close

 

来到第二天的旅程,只能说,时间过得好快啊,又是一天的到来!先简略介绍下我们DAY 2 行程 - 猪肉汤饭---> 甘川文化村---〉海东龙宫寺---〉机张市场尝海鲜---〉桥村炸鸡啤酒

铛铛铛,这就是我们Day 2的早餐-猪肉汤饭其实釜山有好几家出名的猪肉汤饭,其中著名的有在大渊站的双胞胎猪肉汤饭和釜山站的猪肉汤饭。由于我们绕了好几次都找不到离我们较近的本田家,再加上还没完全适应那里的天气,所以就将就在我们酒店楼下一分钟距离的店家完成我们的早餐 不过,卖相还是不错的吧

这是我们的第二天,所以我们还是很敢死的点了八人分(是有多饿啊!!)吃饱后才知道有多撑,所以还是要劝大家不要点足人份。店家的选择除了猪肉汤饭 ,还有血肠汤饭,内脏汤饭和以上的熟肉便饭。你们可以看到它的肉的确是美美的三层肉是配一碗白饭和一碗汤吃的哦,配上自制的酱,再把蒜米和肉一起包在菜里面一起吃,才是美味

上菜之后,我就来简单介绍下它的吃法吧!我点的是招牌猪肉汤饭,可以看到上上图,上菜时候是很淡的颜色和一碗白饭,喜欢清淡的人其实已经可以开始那样吃了,口味重的朋友们,建议可以拌入泡菜和他自制的酱,再把米饭倒入汤里面,就是正宗的汤饭哦对我来说,才比较有一点味道哦。个人是没办法吃到鼎鼎大名的本田和双胞胎猪肉汤饭,所以相对也无法做比较,不过这汤饭对我来说,算是普通吧,去韩国吃腻了烤肉的朋友们,可以换换清淡口味试试看吧

甘川文化村

我们是搭德士来到这里的,因为今天行程比较赶的关系,所以我们选择了搭德士,四个人一辆车其实不贵,不过这里还是提供大家怎么搭地铁和巴士过去。

怎么去?地铁1号橙色线土城站下站,沿着土城站出口6中间的路直走,看到巴士站牌号11-054搭1-1,2,2-2的公车,可以把地址或甘川的图给司机看,要他到站叫你,或是自己留意见到绿色天桥就可以按铃下车,下站后往回走就是甘川啦。

在博物馆买了一份2000won的地图,这副大鱼的地标就是甘川的入口处啦。顺着沿路上的鱼口走,就是每一处的景点和盖章地方。地图上有注明每个盖章点在哪里,收集完毕就可以回去博物馆换一份纪念品哦。话说当天的天气好好噢,蓝蓝白云大太阳,拍照起来真是很美啦

就是顺着这些鱼口走哦,我们则是很随意的逛。沿街都是很有特色的小店,壁画和咖啡馆,处处都是风景哦,时间充裕的话在这里呆上整半天也不是问题

小王子壁画

这是其中一处观景台俯瞰甘川,有没有小圣托里尼的感觉?这里也同时是居民住宅区,所以观光客都需要放低声量哦

 

我们尝试了一杯1000won的甜米饮料。甜甜的,底部还真的有米粒


这么难得来到这地方,休息一下享受咖啡当然是必须的啊!这之后,我们就已经绕完一圈回到我们德士下站的地方了,这次我们选择乘搭这里的小巴到地铁站。小巴就在入口处非常容易找。

由于上山下坡都是陡坡,乘坐巴士上下山真的很惊险,还以为我们国内驾车已经够惊险了,原来一山还有一山高不过放心,ajashi们在那么狭窄的路都可以飞奔,技术当然也相当的好,就算是一种另类体验吧

到了地铁站,我们准备出发我们下一站,海东龙宫寺怎么去?从土城地铁站转青色2号线到海云台站7号出口直走看到的巴士站,搭181号公车(间隔每18分钟一班),到龙宫寺或国立水产科下站,车程大约30分钟。

7号出口出来看到这里就对了,前方多几步就是巴士站咯。

 

看到这个巴士站牌显示181公车就没错咯,他的背面有电子看板显示下一班是几号公车,181号公车还有多久,真的非常方便。可爱的我们就那么巧的miss了那一班公车所以就到旁边的cu简单的吃我们的午餐咯

巴士来咯,通常我在上巴士前都会做双重准备,第一我会先找到我要到的地方的图片,上巴士前拿给司机看,要他到站叫我;第二我会寻找到站站名的韩文,因为韩国巴士都会显示下一站的站牌名称,所以我自己也可以大概知道下站的站名,以防司机真的是忘了我们去海东龙宫寺的路程的确比较远,我还一直担心我们错过站,一直啶蠾司机叔叔(bi a ne yo ajashi)不过的确,当巴士到了大海,到了比较空旷偏避的地方,我才知道自己没有过站,所以大家要耐心点噢。

巴士到站后,必须往回走,看到这条路和灯笼的时候就可以往左,然后一路直走上山坡就对了,凉凉的天气上山坡怎么一点都不辛苦啊。所以说,要看见美丽的风景的确也要付出代价的

这就是海东龙宫寺了!我们抵达时间已经是下午四点多,天色也逐渐的暗下来,所以有点遗憾,脚步也必须放快,沿着这楼梯下去才是真正的不虚此行啊。

 

慢慢的看见了大海!


哇,的确名不虚传, 建在海上的龙宫寺,真的非常壮观,让人心旷神怡。不过,随着天色变暗,温度也骤降,我们在山上冷得直发抖

即便如此,我们三个还是登上它的石阶梯,上面有座非常壮观的观音佛像,然后愉快的离开。

接下来就是海鲜大餐,机张市场。怎么去?在下巴士的地方再搭上公车,show出机张市场的图片给司机先生看就可以了,它就在龙宫寺的下几站。我们因为行程中有老人家,所以选择做出租车去下一个地方,德士费一辆6500won,其实也算划算,也不用再走下山。

看到琳琅满目额海产就知道你没来错地方啦。我们在这里也发生一些小插曲,载送我们的司机以为我们是大陆客,很热情的带我们到熟识的海产摊位,准备砍我们一刀刚开始我也以为他是要介绍划算便宜的地方,怎知店主拼命塞了一大堆螃蟹给我们,我们才说了来自马来西亚,他的脸色还转变了一下,接着说误以为我们是中国客。哈哈,中国客就是豪爽啊,我也希望我可以豪爽,不过还是为荷包考虑下吧!

本来没预算到价钱那么贵,随随便便都要上千块,原想就取消吃海鲜大餐了吧!还好遇到这个和蔼的老板,不hard sale人也很亲切,还送了我们多一只螃蟹。

这就是今晚我们的肚中餐,长脚蟹!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口水直喷,真有那么夸张


我们的小菜,算是这两天来最丰盛的一餐哦。

螃蟹清蒸好后,老板会帮我们处理好剪开各部分,让我们一剥开就可以吃到肥肥美美的蟹肉,真是食指大动,清蒸就可以带出螃蟹的清甜,可见有多么新鲜好吃。这一餐虽然吃了179000won,可是大家都说好值得。

结束了我们的盛宴,按原计划要去的广安大桥,可是因为其余同伴都觉得那天天气太冷,想回酒店取暖,所以就取消了行程,搭地铁的话是在同一条线,是顺路的哦。怎么去?地铁绿色2号线广安站3或5号出口,沿着大路走个5到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想欣赏浪漫的广安大桥的朋友们,可以一起安排过去哦。

回程中的我们对昨晚的桥村炸鸡念念不忘,所以在回酒店前,又外带了他家的炸鸡,这次吃的是原味和蜜糖炸鸡(蜜糖炸鸡一直以来是他的畅销品),还是一样吃了完全感动啊

这一次的釜山之旅,的确不枉此行,希望下一趟可以填补我的遗憾。明天就要出发首尔了,不舍的心情随之而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ie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