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荒废了好一阵子,年末接踵而来的年假和狂欢派对,简直玩到几乎把这里给忘惹!!!

很快来到第5天的行程,这天我们来到了南怡岛。而南怡岛也很无意外的就是韩剧始祖“冬季恋歌”的拍摄场地。在韩国自由行的行程里,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强烈建议大家可以抽出一天时间到南怡岛,搭它的循环巴士到附近的法国村,瑞士村,晨静树木园等逛逛。

非常眼熟的两排植物

从我们新村站出发到南怡岛,最快的方式是先乘地铁到龙山,从新村到龙山只需要10分钟。到了龙山站,我的方式是自行在自动售卖机买了ITX青春列车到加平(GAPYEONG)的票。在这里温馨提醒,因为本人也受过一次教训,所以还是奉劝各位,先乖乖的在旅游前上网预订车票吧。网址请看这里  ---》http://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TicketSearch.do#那天就因为ITX座位被预订完了,我只好买了12点出发的票根,结果就这样严重地影响我接下来的行程。

这就是机器买的票根,显示各别车厢与座号

在上之前请看好自己的车厢号码哦

龙山出发到加平的车程约一个小时左右。ITX座位很宽敞,很舒适,脚空间很大,还有USB插座可以帮手机充充电。

可以一面惬意欣赏沿途的风景,也可以舒舒服服的闭目养神。

很快的到了加平站,就直直往门口冲就对了。这就是加平站本人

从加平站出发到南怡岛搭船的最快方式就是:德士,大概5到1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码头准备渡船到南怡岛啦。

到达南怡岛有两种方法,一个是做吊索,一个是渡船。那我们行程有老人家当然是选择渡船啊所以,在渡船前买票也是必须的

虽然看似茫茫人海,但是耐心的排个10分钟就轮到我们咯

 

霸个好位先拍照

南怡岛的渡船时间表介于15-30分钟不等,建议到达码头时可以拍下一张时刻表好规划回程时间。而到达南怡码头的渡船时间只需一个10几分钟左右,说说话,吹吹海风,不出一会儿就会到达南怡岛咯。过程不简单也不复杂,但还是挺耗精力的。

话不多说,用图说明南怡岛的美丽。

 

尽管枫叶盛季已过,但南怡岛的美丽依旧。

凉凉的天气就能够尽情地享受太阳的照射(这是什么歪理)

沿途还有好多很有特色的小屋和风景。

 

这个恋歌之家也是我来到南怡岛的目地。

给各位看看店面装潢和菜单

全部韩文菜单,最后我们选择了吐拿鱼和泡菜“昔日便当”

手套准备就绪

记着,饭盒是往横摇,而不是上下哦,愚蠢的我上下摇晃,结果开出来的饭盒完全没有搅拌过的痕迹

看似简单的便当,可是好好粗

南怡岛至少可以花个3-4小时拍照,吃吃小吃,席地而坐。旅行,就是要带着放松的心情去享受,虽然我心里一直惦念着要赶下个行程。

编在我下个行程的瑞士村,也是我很想过去看看的地方。可是因为我的ITX车票严重耽误了,再加上南怡岛实在是太好拍了,甚至还错过了半小时一趟的渡船时间,要离开南怡岛时已经是下午4点的时间,而瑞士村的营业时间只到5点还是5点半,我又不想只付门票钱就被赶出来,所以就很悲伤地取消了这个念头。另外建议大家也可把晨静树木园纳入行程当中哦(0900-2030)。当天我也是考虑到回程车票时间配合不到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当天傍晚天转得特别凉,而可怜的我们因为预算错误,车票时间是7.30,只好在加平车站等到搭乘时间,丝丝冷风一直随着大门打开飘进来,冷得有点受不了。

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又冷又饿的感觉,枯坐着等也不是一个完美的方法,所以我们决定以毒攻毒,去和嗖嗖冷风正面交锋!!!

这间小店在寒风中有雪中送炭的感觉,店面装潢也很有特色,里头位子不多,但以足够让我们乘风遮雨。

暖呼呼的咖啡握在手中顿时格外温暖。

加平站沿途的风景与首尔市区格外偏差。

加平站后我们直接前往东大门 (怎么去?东大门历史公园站8号出口)。一出入口,就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建筑大夏,不用怀疑,这些都是服装批发市场。

在逛批发市场前,先来到了东大门著名的玫瑰LED

点点玫瑰灯火,被延长时限继续在这里展览的确别有一番风味 

当天晚上特别冷,所以我们就在Migliore,也是其中一间批发市场的正对面先觅食暂时避避难!就是这间小吃店,隔壁就是nature republic

小店样子长这样

走下去地下室就是用餐地方咯,韩国真的好多地下室餐厅。

这家食物的确价廉物美,好吃,选择也多,强力推荐各位有来到东大门的话也可以来这里吃吃看。

我们逛了主要东大门批发市场,有HELLOP APM, APM等,可是买的不多,原以为批发市场有很多好料,结果价钱也的确让人惊讶韩国置装费并不是普通的高哦,不过不排除这里的价钱有80%都被蓄意炒高了!

买了一个双肩背包RM130++在弘大的价钱居然天差地远!!!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DOOTA,三角形建筑物让人不容忽视。但皮包不够厚的就不鼓励进去咯

衣服买不到,真的很落寞,加上那天天气冷,大伙稍微逛了逛就只想回去躲房间咯。

今天的行程也就这样告一段落。隔天继续出发到弘大买卖吃吃逛逛。

广告时间到,弘大有好多好多便宜的小吃和饰品等,希望大家留守下篇的介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ie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